逛耶誕城公車擠爆!司機一看暖廣播:奶爸上車了...在地人認證:307真的讚

▲▼公車,公車族,公車站,乘客,客運,通勤,交通,大眾交通工具,公共運輸,轉乘。(圖/記者李毓康攝)

▲公車示意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帶小小孩搭公車,車上又擠滿了人,真的會令爸媽很厭世。不過這對爸媽就遇到了超貼心的司機,原來司機先生看到他們一家四口沒位置坐,就出動廣播喊話,請好心人讓個座位,暖心結局也讓媽媽發文大讚「307司機都好溫暖!」

「感謝307號班次的司機先生❤」一名媽媽17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她表示上週末時,她和老公小孩一起去逛新北耶誕城,乘坐307號公車時,看到車上擠滿了乘客,內心就已經做好要站全程的心理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司機看到他們一家上車、先生還抱著小小孩,立刻就用廣播系統公告「有奶爸上車了,麻煩讓一個位置給這個奶爸坐。」原PO聽到這突如其來的廣播,當下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隨後還真的有好心人讓出座位給他們,讓她一雙年幼的兒女能夠坐著安全抵達目的地。

▲大眾運輸,公車,讓座,博愛座,媽媽抱幼童▼。(圖/記者屠惠剛攝)

▲乘客們最後讓出了2個博愛座。(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原PO指出,後來老公要她抱小孩坐著,自己站著就好;而她也在文末再次感謝讓位的陌生人和司機先生,讓她心裡倍感溫暖。

暖心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住在板橋時都是坐這班公車,307的司機都很暖心」、「這種司機已經不多了,值得讚賞」、「開玩笑,307是雙北傳奇公車欸」、「大心的司機」、「可以的話可以記他們的姓名,然後跟公司表揚,他們會有嘉獎喔」。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