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辦公室沙發床戰女秘書 全裸片外流被其他高官分享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越南廣平省一名法官近來被爆,工作認真又已婚的他,竟然上班時間在辦公室和已婚女秘書床戰,性愛影像還遭外流,除了在其他省政府領導間分享流傳,也在網路上曝光,誇張行徑引發外界撻伐。

在廣平省人民法院任職的首席法官丁林雄(Dinh Lam Xuong),趁午休時間和女秘書C女士大戰的影像近來在網路上瘋傳。民和區黨委書記杜安(Doan Ngoc Lam)表示,3個月前便收到一支熱門短片,裡面可看到丁林雄與女秘書,全裸在辦公室沙發上翻雲覆雨的激情畫面,調查後證實影像為真並非造假影片。

丁林雄坦承,因為自己當時喝多了,才會一時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女秘書後來也坦承影片中的人就是她。然而奇怪的是,檢舉人當初僅將影片呈交給有關單位進行調查,不曉得為何後來會在網路上流傳。

目前廣平省委員會決定撤除林男在黨內的所有職位,他目前也被廣平省人民法院停職15日,手上職務全交由副首席大法官臨時接管,等待最高法院首席法官紀錄處分出爐,女秘書也將受到紀錄處分。

▼法官與女秘書的不雅影片遭人曝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女,床,腳,性愛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