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過年最期待一家團圓! 「沒工作就陪愛人」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快樂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謝和弦17日現身中天電視台,坐到旁邊休息接受訪問時,談到這幾天走訪媒體就是希望台灣好,單純希望台灣人快樂,講話期間都會突然笑出來,整體口氣都很輕鬆看起來心情不錯。

▲▼謝和弦。(圖/記者林振民攝)

▲謝和弦一開始先到中天電視台門口,後來說要抽雪茄就到了旁邊的吸菸區。(圖/ETtoday星光雲直播)

謝和弦連續幾天走訪各大電視台、報社等媒體公司,17日一早10點左右抵達中天電視台,先在門口清唱新歌且大喊「我就是台灣人」,談到沒工作都在做什麼秒回:「沒工作就陪家人啊,陪愛人啊!」談到柯文哲市長時情緒又突然激動起來,抗議柯文哲市長:「把我當病人這是什麼大哥,沒擔當!把我退出就退出,我是第一個加入的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謝和弦還突然說其實就是去看「學姐」黃瀞瑩,笑說:「從頭到尾都去看學姐啦!支持學姐,我不會去騷擾人家啦,只是覺得人家是好女生。」下個月就是過年了,他最期待的就是回家和一家人團圓,已經準備好紅包要給爸爸:「是男人就要包紅包回家,當然啊!我是男人!」新年新希望就是能夠快樂。

謝和弦。(圖/ETtoday星光雲直播)

▲謝和弦在中天電視台旁邊和媒體記者們聊起來。(圖/ETtoday星光雲直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