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被撞送急診「不敢躺病床」堅持用走的 保全一聽原因:傷勢比較重要

工人被撞送急診「不敢躺病床」堅持用走的 保全一聽原因:看盡世間情啊。(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說,照片中沒受傷的工人跟受傷的工人擠病床,「他說床髒了坐床就好,不要把椅子也弄髒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醫院急診室保全分享一名工人被送到急診時,一開始堅持不躺床要用走的原因,以及一名開著B牌車駕駛的行為。此文獲得超過2.2萬人按讚,有人感嘆「人品真的無關外貌跟物質條件。」

這名保全16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一名看起來衣服髒髒的道路工人,在施工時被車撞了,救護車到院時協助病人移床。他還原當下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人:用走的就好了啦…

原PO:沒關係不用擔心。

工人:不用啦…衣服很髒會把床弄髒。

原PO:不用擔心。

工人:不好啦…床會髒掉!

原PO:真的不要擔心…處理傷勢比較重要!

新北市EMT救護員也急了:床單可以換沒關係…我們幫你移床!

工人:那不好意思哦…麻煩你們了!

(原PO、救護員順利協助工人移床就診)

工人:謝謝…謝謝…

▼有網友表示,「沒有這些辛苦的工人,何來高樓穩固房子好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工人,施工,工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也貼出一張照片說,照片中沒受傷的工人跟受傷的工人擠病床,「他說床髒了坐床就好,不要把椅子也弄髒了。」

原PO表示,之後處理一輛停在「救護車停車位」的B牌車,告知駕駛移車。他還原和對方的對話:

駕駛:等人一下馬上到。

原PO:救護車隨時會到,無法暫停!

駕駛:人馬上下來了…

原PO:急診車道、救護車停車區不能停車…麻煩移車!

(駕駛一直看手機打電話,要人趕快下來,等的人明明還在不知道幾樓)

原PO:這裡是急診,請你移車了!

▼原PO分享在急診室見到的工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工人、工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指出,駕駛重踩油門離開,看他的表情就是「你只是保全」;結果過了20分鐘,等的人才下來打電話叫B牌車進來。他感嘆,有些懂得體會別人的感受,有些人看來高尚,卻自私只以自己為重,無視他人。他也回覆網友的問題說,「在醫院看盡世間情啊!」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荷包深淺跟人品是不成等號的」、「沒有這些辛苦的工人,何來高樓穩固房子好住」、「我愛滿身大汗的男人味,比起滿身銅臭味可愛多了」、「拿掉頭銜、拿掉外表包裝,還能讓人尊重的就是人品與態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