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與何庭歡直播 館長:韓國瑜本人要來我也不讓他來!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媒體聯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1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說「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我答應了大家拭目以待」,讓許多人誤以為館長將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度直播。對此,館長16日晚間在直播中澄清,並非韓國瑜本人要來,而是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

館長表示,不是韓國瑜要來直播,是何庭歡問說她可不可以來上直播,是代表韓國瑜來,「我說我OK啊!一定很精彩嘛!我一定會問她很多東西嘛!不是韓國瑜本人,韓國瑜本人我也講實在話也不用來啦!韓國瑜本人要來我也不讓他來啦!」

2018年選舉,館長與韓國瑜同框直播引發熱議,當時他力挺韓國瑜,隨後因黃捷白眼事件、韓國瑜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等事,讓館長變成「反韓大將」,多次在臉書或直播痛批韓國瑜,甚至曾一度為當初支持韓國瑜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