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濁水溪捕獲「靈性大白蛇」 韓粉驚喜:雲林出總統,2020有救了

▲▼濁水溪捕獲「靈性大白蛇」 韓粉驚喜:雲林出總統,2020有救了。(圖/翻攝自臉書)

▲濁水溪捕獲白蛇,引發韓粉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雲林縣濁水溪旁捕獲一條大白蛇,象徵該地會出總統。許多韓粉看完照片紛紛大讚「好兆頭」、「眼睛看起來很有靈性」、「中華民國有希望了」、「一切天意,唯一支持韓國瑜進入總統府」,掀起熱議。

原PO在個人臉書貼出一張照片,「雲林縣濁水溪旁出現白龍,會出總統」。照片中可見,2名男子捕獲一條大白蛇,目測長度超過2公尺,比男性的臂膀還要粗,體型看起來相當驚人。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短短一天就有超過500次分享,不少韓粉都留言「這白龍是禿頭喔!雲林出龍了」、「龍現顯瑞,必出王者」、「2020台灣有救了」、「放生白蛇,雲林出總統」,但也有人提醒「放生比較好」、「請好好善待白龍」、「放了,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關於白蛇的傳說典故其實不少,除了中國著名民間故事《白蛇傳》、《封神演義》,還有漢高祖劉邦斬白蛇起義,某些地方甚至認為白蛇是神明或活佛轉世,例如日本的岩國白蛇神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