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潮牌用球鞋大玩「天價香蕉哏」 杜蕾斯把保險套當膠帶更狂

編輯/Duke

藝術總是讓人想不透,日前一名義大利藝術家Maurizio Cattelan用在水果攤買的3根香蕉與膠帶打造了名為「Comedian」的創作,其中兩根竟以美金12萬元(約台幣360萬元)售出,剩下的一根下場更荒謬,被名為David Datuna的紐約行為藝術家吃掉,近期IG便興起mauriziocattelan、daviddatuna的打卡風潮,當中包括PHANTACi、杜蕾斯等品牌都以自家商品為靈感,調侃了Maurizio Cattelan的創作。

▲香蕉藝術品。(圖/美聯社)

▲Maurizio Cattelan用香蕉與膠帶打造了「Comedian」藝術創作。(圖/美聯社)

由於Maurizio Cattelan的香蕉創作「Comedian」展出時已受到極大的關注,後續David Datuna的行為更引起全球注目,因此大家便發揮創意,並開始在IG大量發布自己的香蕉藝術品,像是周杰倫開設的潮流品牌PHANTACi,就用Nike Shox BB4與黃色膠帶完成創作,而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則是以香蕉為主體,並將膠帶換成保險套。

目前自製《Comedian》藝術品的打卡風潮已經流傳於IG、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蔓延,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使用mauriziocattelan、daviddatuna等關鍵字查看更多創作喔!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