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都有賣!外國Youtuber瘋「糙米漿懶人冬季美食」 嚐後大喊:來到天堂

▲▼統一糙米漿。(圖/取自即新聞)

▲兩位外國Youtuber都上傳自己的「糙米漿創意料理」,讓網友大喊,「我第一次知道可以這樣吃。」(圖/翻攝自即新聞,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身為美食王國,不管是正餐、甜點還是飲品都享譽國際,外國人只要一聽到「台灣」,就會聯想到許多令人口水直流的美食。近日兩位外國Youtuber小貝、芒果不約而同都拍出自己心中的台灣美食「米漿」,並大玩創意,用超商就可以買到的統一陽光糙米漿端出「糙米漿湯圓」以及「糙米漿法式吐司」兩道懶人美食,讓網友看了都留言說,「第一次知道米漿有這種操作,我回家就要來試試看!」

說到米漿推廣大使,被戲稱「米漿星人」的知名Youtuber小貝絕對是名列前茅,不管什麼類型的片子,總是能看到他喝著米漿介紹,甚至在衣服上印了「米漿」,只因為第一次嚐到時就愛上濃郁的口感。這次小貝用統陽光一糙米漿製作「糙米漿湯圓」,先將米漿倒入鍋子中,再加入豆花不斷攪拌,只見陣陣米香傳出來,甚至在5公尺之外都可以聞到,讓小貝興奮大喊「香味真的好濃,好像談戀愛喔!」,最後再放進芝麻湯圓,撈起來晶瑩剔透的樣子就讓人食慾大開,還沒咬下去陣陣米香就撲鼻而來,嚐一口湯頭就發現米漿濃郁氣息爆發,配上芝麻湯圓的甜味,讓小貝不禁大喊,「根本是台灣冬季第一美食。」、「米漿絕對是世界上最好喝的東西。」

▼糙米漿加熱後的香氣逼人,站在五公尺外都可以聞到米香,讓小貝大喊,「真的像置身天堂。」

▲▼         統一糙米漿    。(圖/翻攝自即新聞)▲▼         統一糙米漿    。(圖/翻攝自即新聞)

而另外一位在台灣生活的韓國Youtuber芒果也說,因為韓國冬天很冷,為了禦寒很喜歡喝米酒還有甜米釀,尤其是奶奶做的甜米釀,有暖暖的家鄉味,她就問了朋友在台灣冬天怎麼禦寒。朋友立馬推薦可以去超商買糙米漿,芒果嘗試後發現,口感很濃稠、喝起來很有飽足感,而且價格很親民,仔細看了一下包裝上營養成分,發現除了糙米以外,還有芝麻、花生等,營養十分均衡。回到家後芒果突然靈感乍現,決定挑戰「糙米漿法式吐司」,先將米漿倒入碗中加入雞蛋,攪拌均勻成「米漿蛋液」,再把吐司將兩面均勻吸滿蛋液,放入平底鍋煎到金黃色就完成了,咬下去口感超濃郁,米香很重,顏色也超漂亮、製作超簡單,很適合三五好友看球賽時一起吃。

網友看完兩位影片都紛紛表示,「米漿真的是一喝就上癮,而且超有飽足感根本可以當一餐」、「小時候媽媽最愛買糙米漿給我喝,熱熱喝超溫暖」、「糙米漿湯圓好酷,以前用花生牛奶都會很甜,明天來試試看」、「糙米漿我也喜歡統一,超商就買得到口感又超濃郁。」

▼芒果被朋友推薦,到超商嚐試糙米漿,喝完後大讚,「很濃郁、很有飽足感」。

▲▼            統一糙米漿

▲▼         統一糙米漿    。(圖/翻攝自即新聞)

這樣的國民美食,只要在超商就可以輕易入手,不管是早上來杯熱熱的糙米漿暖心,為活力的一天打開序幕,或是下班後來個糙米漿創意特調,跟著小貝、芒果一起發掘糙米漿創意料理的各種可能,讓統一陽光糙米漿營養你的生活吧。

▼小貝做的糙米漿芝麻湯圓讓人食指大動。

▲▼            統一糙米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