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電玩展INDIE GAME AWARD 揭曉11國30款入圍遊戲

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INDIE GAME AWARD 揭曉11國30款入圍遊戲(圖/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為獨立遊戲開發者量身打造的「INDIE GAME AWARD」,初審歷經一個月的全球參賽團隊互評,最終選出30款作品進入決賽,分別來自台灣、中國、日本、韓國、印尼、泰國、法國、美國、瑞士、加拿大、馬來西亞等11國。

為支持獨立遊戲開發者的創作能量,INDIE GAME AWARD自2015年舉辦以來已頒發出《RPG TIME: The Legend of Wright》、《Replica》、《返校》等傑出作品。本屆共計17國141款遊戲參與初選,且相較於往年,本次劇情類作品比休閒類來的更多。

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INDIE GAME AWARD 揭曉11國30款入圍遊戲(圖/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

入圍30款遊戲中包含許多曾獲得國際獎項的作品,有充滿復古像素風格的《風來之國》由中國皮克皮工作室開發,榮獲Official Selection of Nintendo Indie World 2019殊榮,預計明年登陸Nintendo Switch平台。馬來西亞Kurechii《國王聯賽II》可以體驗超過30種職業戰士的攻防戰,在2014-2017年陸續拿下由Google Play、各大遊戲展會與媒體頒發的最佳遊戲。

瑞士團隊Indoor Astronaut開發可以挑戰默契與友情底線的鐵軌建造遊戲《Unrailed!》;法國Tako Studio《Minimal Move》以精緻的3D建模技巧贏得2018法國Indie Game Factory評審特別獎(Coup de cœur du jury),透過翻轉立體空間概念與夥伴來場燒腦的行星冒險。

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INDIE GAME AWARD 揭曉11國30款入圍遊戲(圖/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

2020 INDIE GAME AWARD將進入複審階段,邀請國內外資深遊戲媒體、知名製作人進行評選,最後選出「最佳劇情」、「最佳美術」、「最佳音效」、「最佳遊戲設計」、「最佳創新」、「最佳VR遊戲」、「最佳手機遊戲」、「最佳遊戲」、「贊助商特選獎」等九大獎項,明年電玩展開展首日將在INDIE SALON舞台舉行頒獎典禮,目前預計有超過200家開發團隊參與,有計畫尋找開發合作產業人士可申請商務參觀,登錄系統開放至2020年1月31日截止。

關鍵字:台北電玩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