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要求:關閉《101》第二季討論區 律師心酸揭「憂鬱症活動中斷」原因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姜丹尼爾在限定團體Wanna One解散後,一度經歷與前經紀公司合約糾紛,睽違半年才發行個人專輯。不過他日前被確診患有憂鬱症和恐慌障礙,活動全部暫時停擺。姜丹尼爾方16日也發出請求,希望能關閉南韓入口網站dcinside關於《Produce 101》第二季的討論板塊。

►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姜丹尼爾罹患憂鬱症及恐慌障礙。(圖/翻攝IG)

▲姜丹尼爾罹患憂鬱症及恐慌障礙,目前已暫時中止活動。(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丹尼爾律師16日表示,已經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交了要求關閉南韓入口網站「dcinside的」關於《Produce 101》第二季的Gallery(類似討論區板塊)的申請。律師提到,該板塊目前有數百萬篇貼文,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在批判姜丹尼爾。

▲▼MMA姜丹尼爾 。(圖/MyMusic提供)

▲姜丹尼爾上月底現身MMA頒獎典禮。(圖/MyMusic提供)

律師痛批:「都是嚴重損害他社會評價的名譽毀損性虛假訊息,已經脫離了正常的言論自由,都是非常嚴重的非法言論帖子。」更透露:「每天都有成千上萬個類似上面這樣的非法貼文在持續上傳,這也使得了姜丹尼爾宣佈中斷演藝活動。」

▲姜丹尼爾。(圖/MyMusic提供)

▲姜丹尼爾上月底現身MMA頒獎典禮。(圖/MyMusic提供)

律師也強調,雖然知道這些文章也是對姜丹尼爾關心的一部分,但希望能主動停止非法的行為,也表示今後將採取強硬措施,「一旦發現與留言板主題不符的誹謗性惡意留言,會要求刪除該文章。」

粉絲也透露,雖然命名是《Produce 101》第二季的討論板塊,但現在早已變成姜丹尼爾黑粉的地盤,每天都有大量的文章在攻擊他,已經超出言論自由的範疇,「支持姜丹尼爾,希望能制止這樣的行為。」

►2019 MAMA頒獎典禮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與全網線上播出,到12月18日前在ETtoday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