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和人孔蓋氣爆「噴飛6層樓」!2工人遭砸送醫…驚悚3秒曝光

記者柯振中、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16日下午驚傳爆炸意外,一處下水道疑似因為沼氣外洩發生爆炸,導致人孔蓋被炸飛,砸傷2名正在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的工人,其中一人腳部骨折,另一人則受到擦挫傷,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沼氣外洩爆炸,砸傷施工工人,造成一人腳部骨折,一人擦挫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沼氣外洩爆炸,砸傷施工工人,造成一人腳部骨折,一人擦挫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下午1點左右,當時2名工人正在進行工程,沒想到下水道底下因不明原因氣爆,把人孔蓋炸飛,撞到6樓的公寓,隨後掉到隔壁棟的水塔,讓附近的民眾嚇傻了。

2名施工的工人遭到氣爆波及,一人腳部出現骨折的情況,另一人則是擦挫傷,所幸2人意識清醒。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將2人送醫。

▼沼氣外洩爆炸,砸傷施工工人,造成一人腳部骨折,一人擦挫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沼氣外洩爆炸,砸傷施工工人,造成一人腳部骨折,一人擦挫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事件發生後,施工單位立刻回到現場,用器材檢驗,但仍沒有查出是什麼氣體引起爆炸的。施工單位調查人員說到,已經換了2台器材,但「通通測不到」,「測不出哪種爆炸氣體,瓦斯公司也來看過,也是都沒有(發現)。」詳細氣爆原因,仍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