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得到護目鏡當聖誕禮物 第一次戴去玩雪…牠差點沒樂瘋了

(圖/翻攝自IG/theycolliememaple)

▲邊境牧羊犬Maple最愛玩雪。(圖/翻攝自IG/theycolliememaple)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Maple是一隻非常有活力的狗,喜歡和主人一起進行有趣的活動,如游泳、滑雪和跑步,由於Maple實在花太多時間在玩這些戶外運動,牠的主人決定送牠一樣東西當作聖誕禮物,一個護目鏡。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ple的主人Jessica Dylan Mann在黑色星期五買了狗用護目鏡,當Maple第一次戴上時還不懂為什麼要戴這個東西,但當牠跳進雪堆裡,發現還能看清楚雪裡面的世界時,牠就樂瘋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IG/theycolliememaple)

▲得到主人送的護目鏡,Maple快樂瘋。

只見Maple不停在雪中跳上跳下,把頭埋進雪裡,再拔出來確認自己看得到,牠像土撥鼠一樣在雪地裡鑽動,每次從雪地裡彈出來時,臉上都是最快樂的表情,讓Jessica笑說這個護目鏡簡直是史上最值得的戰利品。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邊境牧羊犬雪地玩雪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