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票房大爆 「刷新北美開片紀錄」IG動態洗版!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巨石強森《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在台上映第2週,穩坐票房冠軍寶座,累積1.3億票房成績。電影13日在美國上映,首週末賣破6010萬美元(約台幣18億元),改寫影史12月喜劇片開片票房紀錄,全球票房累積2億1300萬美元(約台幣64億元)。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圖/索尼提供)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凱倫吉蘭、凱文哈特、傑克布萊克睽違2年重返續集,上映前頻頻在社群網站為電影造勢,從萬聖節、感恩節到聖誕節不停更新影片,光是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兩人的粉絲就逼近3.8億人,這讓《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在社群上累積了7億8840萬次觀看次數,相當驚人。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圖/索尼提供)

▲巨石強森經典表情登上IG動態貼圖。(圖/索尼提供)

日前劇組合體大唱「野蠻遊戲版」聖誕歌,尼克強納斯當導演,傑克布萊克、凱文哈特扮樂團,奧卡菲娜、凱倫吉蘭發揮「戲胞」,在巨石強森的指揮下來一場荒腔走板的合奏,讓粉絲見識搞笑功力,最新IG演員版貼圖也於昨日上線,只要搜尋Jumanji,就能讓片中6位主角活跳跳的出現在限時動態。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