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60萬不還跑去買金飾 債主尾隨當街擄人!他獲釋稱「自願上車」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男子與2名友人搭計程車要去討取60萬元債務,還沒下車就看到債務人開著租來的車出門,於是尾隨跟到板橋區一家銀樓,見他欠錢不還去買金飾,3人趁他上車要離開時將他擄走,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目擊報警,事後男子毫髮無傷被放回,警方目前已鎖定3名犯嫌身份,儘速約談到案說明。

▲▼洪男積欠徐男60萬不還,還跑去金飾店買黃金,徐男火大當街將他擄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洪男積欠徐男60萬不還,還跑去金飾店買黃金,徐男火大當街將他擄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5日下午4時許,28歲洪姓男子開著租賃車從萬華區住家離開,到板橋區光復街上一家銀樓購買金飾,買完準備上車離開時,突然衝出3名男子,將他強押上車,整個過程都被路過民眾目擊並報警。

警方不敢大意,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到洪男身份,經聯繫後得知,他日前向徐姓友人借了60萬元還未歸還,15日還去買金飾,才會引起徐男不滿,遭他及2名友人押走,事後雙方協調債務清償問題後,毫髮無傷被放回,洪男向警方供稱自願上車並非被擄走,也不願提告,警方目前已鎖定徐男等3人,將儘速約談到案說明。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事發的板橋金飾店。(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洪男積欠徐男60萬不還,還跑去金飾店買黃金,徐男火大當街將他擄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