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義大醫學院女學生墜樓! 清潔阿姨:剛不是還在8樓

▲高雄市義守大學傳出有女學生墜樓意外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義守大學傳出有女學生墜樓意外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義守大學驚傳一名女學生墜樓,初步了解這名女學生為23歲,大約是在16日下午兩點四十分左右發生墜樓,經過20分鐘之後被送到醫院,經過搶救宣告不治。而這名女學生墜樓原因,校方做出了說明。

義守大學聲明稿
針對外界關懷本校學生一事,說明如下:
本校有學生於今(16)日下午2時許墜樓,該生是校內高關懷的個案,校方隨即通報警、消即刻前往救助,並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詳細墜樓原因待查。

本校對發生此意外深感遺憾,長期以來亦高度關懷該生,將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相關事宜,也謝謝各界關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