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謝和弦! 塗鴉後現身派出所獻唱新歌 再到中時大樓贈雪茄致歉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6日上午知名歌手謝和弦繼日前到中國時報大樓噴漆塗鴉寫上「幹」字抒發心情,遭警方以社維法移送後,16日中午11點50分,他又無預警到萬華警分局大理街派出所報到,央求警員帶他到中國時報大樓找保全「交朋友」;面對媒體詢問,他強調「我今天沒有很氣憤、我就是去交朋友的!」

▲謝和弦16日中午赴中時大樓贈雪茄給保全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謝和弦16日中午赴中時大樓贈雪茄給保全員展現善意。(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謝和弦16日中午赴中時大樓贈雪茄給保全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謝和弦16日在警員陪同下,中午赴中時大樓贈雪茄給保全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他對著媒體侃侃而談解釋當天塗鴉的前因後果,「有人說跪著才能賺大錢,我們不用跪就可以發大財了了!就這樣」、「你不要把我們台灣人當做塑膠的」。

對於媒體詢問他今天去中國時報大樓的目的,謝和弦表示,「我今天就是跟大家去交朋友的」,「今天沒有很氣憤、我就是去交朋友的」,接著謝和弦考慮一下,再解釋他去中時大樓塗鴉的原因,「我覺得他們(中時)亂寫、公然侮辱我。」

謝和弦今天心情似乎相當好,他說他先到大理街派出所,分享他用台語創作的新歌獻唱給警員聽,「這是台灣人的新創作,但是我已經唱過了、現在不想再唱了!」媒體詢問他對於接連塗鴉行徑是否後悔,謝回答:「該說都說了,該做都做了,我不後悔。」

接下來他又難掩情緒,當場怒吼說:「幹!你當作我們台灣人塑膠做的歐」,緊接著在轄區警所所長陪同下,前往中國時報大樓向保全員致歉,過程並未發生任何衝突。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其他新聞】

►快訊/歌手謝和弦吸毒剛被捕 報社圍牆怒噴「幹」字塗鴉遭函送

► 謝和弦塗鴉秀戰果!臉書PO「幹」字圖:當台灣人塑膠做的喔?

►獨/望族少爺再1個月退伍!女友直擊死亡航線...開心試駕特斯拉驚悚墜橋

►獨/北投望族少爺帶女友試駕特斯拉 國道自撞離奇墜橋亡...警3方向查死因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