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坂直美又換教練!1年和2教練分手 明年拚澳網連霸

▲美網,大坂直美,本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坂直美再度換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今年在澳網奪下冠軍並登上世界第一後,大坂直美先後和教練巴真(Sascha Bajin)、詹金斯(Jermaine Jenkins)拆夥,由父親暫代教練,直到今天終於找來新教練,宣布與曾幫助「克媽」克莉絲特(Kim Clijsters)重返世界第一、曾擔任前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科柏(Angelique Kerber)的比利時籍教練費賽特(Wim Fissette)聯手,力拚明年澳網連霸。

大坂直美自去年到今年連續奪下美網、澳網女單冠軍,成為亞洲首位登上球后的選手,接著她更豪言要奪下今年所有大滿貫冠軍,但就在此刻傳出與教練分道揚鑣的消息,震驚網壇之餘,也讓她遭受莫大的輿論壓力,後來她又宣布找到新教練,為前大威(Venus Williams)的陪練員詹金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大坂直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坂直美去年拿下美網冠軍後今年初澳網也奪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與詹金斯搭配後,大坂直美的成績更是直直落,9月宣布兩人分道揚鑣,由父親弗朗索瓦(Leonard Francois)暫時擔任教練,大坂直美接連拿下泛太平洋女網和北京女網賽金盃,年終世界排名回升來到第三,僅次於澳洲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

今大坂直美團隊確認,將由費賽特接任大坂直美的教練,費賽特過去曾幫助克莉絲特拿下三座大滿貫冠軍、重返世界第一之外,也擔任過前球后艾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哈勒普、科柏等人的教練,執教經驗豐富,也讓外界期待他和大坂直美的合作能否有新的火花。

▲費賽特加入大坂直美團隊。(圖/翻攝自推特)

▲費賽特加入大坂直美團隊。(圖/翻攝自推特)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大坂直美澳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