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不滿廣東教頭握手太草率 馬布瑞嗆「像個男人」爆衝突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漢米爾頓、翟曉川、北控馬布瑞。(圖/CFP)

▲北控總教練馬布瑞(Stephon Marbury)。(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北控在15日第17輪例行賽,靠著洋將豪取75分之下以126比111爆冷廣東宏遠,賽後馬布瑞與廣東教頭杜鋒卻出現激烈言語衝突,所幸裁判及時將兩人分開才沒有擴大,根據中國媒體《新浪體育》報導,馬布瑞疑似不滿杜鋒握手不夠誠意,回嗆「像個男人」,導致這次衝突。

北控3洋將佛格(Kyle Fogg)攻下全場最高38分,外帶6籃板、8助攻,湯普森(Jason Thompson)19分、13籃板進帳,上季曾來台效力SBL裕隆的桑尼(Sani Sakakini)得到18分、11籃板,這樣的火力輸出讓北控幾乎整場都保持領先,最終就以15分之差擊敗聯盟龍頭廣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結束雙方教練一如往常的到記錄台前握手致意,不過在接下來與裁判握手後,馬布瑞轉身離去卻頻頻回頭與杜鋒隔空交火,來回3波之後裁判趕緊介入擋在中間,避免衝突擴大。

根據《新浪體育》報導,馬布瑞疑似不滿杜鋒握手太過草率,因此回頭嗆聲「shake my hand like a man」,而杜鋒也被他的這番話激怒,才展開後續的衝突。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關鍵字: CBA馬布瑞北控廣東杜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