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由的空氣能被尊重!」波特王團隊「670字」6點聲明 2關鍵切心解約

▲波特王和蔡英文總統拍片被大陸合作方抗議。(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

▲波特王和蔡英文總統拍片被大陸合作方要求下架,甚至佔用微博帳號,讓公司決定不再繼續合作。(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不料卻因為片中提及「總統」2字引來大陸合作方不滿,不但發出聲明譴責,更直接解除合約。對此,波特王所屬公司聚暘媒體也發出6點聲明回應,期望網路的創作環境與自由的空氣能被尊重」,並且痛批大陸合作方,「不理性」,讓他們深感遺憾,並決定不再繼續合作。

波特王的「解約風波」持續延燒,也引起各界關注,對此,所屬公司也發出聲明,公司成立以來,同仁們競競業業、如履薄冰,直到今年度略有成就,也因此獲得各級政府的邀約,而投入了與公眾主題有關之影音創作,「非全然與色彩立場相關、實為與企業責任及激勵敝司本地就業同仁士氣有關。」

▲▼波特王遭陸方解約事件公司代表出面說明。(圖/記者洪正達攝)

▲波特王遭陸方解約事件公司代表出面說明。(圖/記者洪正達攝)

然而,如今卻因為一部與蔡英文總統合作的影片,被大陸合作方強硬要求下架,聚暘媒體則表示,「我們尊重不同地區的不同制度,亦殷切期望網路的創作環境與自由的空氣能被尊重。」

此外,聚暘媒體也痛批,「於前海外合作團隊的不理性、以命令、指示辭令,是我們最感到遺憾之處」,大陸合作方用命令、以上對下、強對弱的心態要求影片下架,「是我們認為無法繼續合作的主因」,另外,也對於擁有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遭到佔用,他們除了深感遺憾外,也已經做好無法取回帳號的心理準備,只期望未來能繼續聚焦在網路自媒體的創作,並提供更多好的影音素材給大眾。

【聚暘媒體聲明全文】

▲▼波特王解約風波,公司聚暘媒體發出聲明稿。(圖/聚暘媒體)

▲▼波特王解約風波,公司聚暘媒體發出聲明稿。(圖/聚暘媒體)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總統」2字被命令下架!波特王「不能接受」 寧損失數百萬:民主得來不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