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好聲音!徐榛蔚開唱鄉長伴舞 一曲採《採紅菱》安可聲不斷

▲縣長徐榛蔚與吉安鄉長游淑貞雙人組,為觀眾獻唱經典老歌《採紅菱》。(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縣長徐榛蔚與吉安鄉長游淑貞雙人組,為觀眾獻唱經典老歌《採紅菱》。(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第二屆「2019年榛心貞愛•繽紛吉安/花蓮好聲音風華再現」原住民文化與經典懷念老歌演唱會,15日在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演藝堂盛情開唱。縣長徐榛蔚與吉安鄉長游淑貞組成雙人表演團體,為觀眾獻唱經典老歌《採紅菱》,也為演唱會開啟序曲,現場歡呼尖叫聲不斷。

花蓮縣創意歌舞協會戮力於提升台灣早期經典歌曲,並藉由傑出音樂人才分享與教育,讓喜愛音樂的好朋友們注入活水與能量。此次展演將花蓮擁有的豐富族群文化,作融合鏈結,以歌舞劇方式,使音樂進入大眾文化,再造地方繁榮願景,也療癒人心。

藝文與音樂能使人沈澱身心靈,進而到達「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之領域與境界。音樂可以給人帶來喜悅與平靜,懷舊音樂每個音符編織的樂章代表一段又一段歷史,徐榛蔚期盼懷舊音樂產業歷久不衰,生生不息,帶動花蓮藝文產業異業交流與合作。

▲縣長徐榛蔚與吉安鄉長游淑貞雙人組,為觀眾獻唱經典老歌《採紅菱》。(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徐榛蔚主唱由穿著客家傳統服飾的游淑貞伴舞,兩人的好默契,演唱完畢現場安可聲不斷。

演唱會一開始,即由徐縣長與游鄉長一同為大家演唱《採紅菱》,兩人一出場,只見徐榛蔚溫柔優美的歌聲與穩健的台風,搭配穿著客家傳統服飾的游鄉長伴舞,兩人歌舞的好默契,看得台下觀眾如癡如醉,演唱完畢後,現場更是歡聲雷動,安可聲不斷。

「花蓮好聲音風華再現」懷念經典老歌演唱會,集結多位花蓮素人歌手與藝人,重現群星會模式,詮釋風靡一甲子的國台語東洋經典老歌。而演唱會出席貴賓包括花蓮縣議員笛布斯•顗賚、李正文、吳東昇、吉安鄉民代表余震華、蔡文隆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