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聲援波特王:稱台灣總統很自然 「總統也可以撩一下」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網紅波特王在大陸微博上有破百萬粉絲,沒想到竟因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拍攝,慘遭商業合作方表明不能出現「總統」兩字,更將帳號的密碼竄改,直接解約。對此,總統蔡英文16日受訪時表示,這件事對台灣社會很難以接受,稱台灣總統是自然平常的事情。

▲▼「全國觀光政策發展會議開幕」。(圖/記者呂佳賢攝)

▲蔡英文。(圖/記者呂佳賢攝)

波特王15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他早已和中國新媒體合作方約定不得干涉創作內容,沒想到竟因和蔡英文拍攝的影片被對方抗議,直接要求將影片刪除,「今天他們不只干涉還過頭了。他們的重點放在『總統』兩個字都不能出現,看到這裡我跟Mars他們討論後完全沒辦法接受,真的太扯了。」

對此,蔡英文16日上午受訪時表示覺得非常遺憾,她到高雄了解新媒體的公司,在高雄發展情況,也了解年輕人從事影像創作的情形,這件事情對台灣社會難以接受。

蔡英文說,這是自由民主社會,大家可以自由創作,甚至稱台灣總統也是自然平常的事情,總統也可以撩一下,如果總統在影片不可以撩一下,是自由民主很大的違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