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胯下」助攻轟32分13籃板宰老鷹 作勢封阻朗多湖人隊友笑翻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前役對熱火撞到右手肘,不過16日作客老鷹他仍如期上陣,除了頻頻上演爆扣,還在次節送出一記「胯下」助攻給霍華德(Dwight Howard),單場以21投12中飆出32分、13籃板和7助攻,外帶3火鍋,率紫金大軍以101比96力克老鷹,取得客場14連勝。

至今僅輸過3場的湖人,16日來到東區後段球隊老鷹主場作客,一哥詹姆斯在攻防兩端無所不在,除了砍下全隊最高的32分,包辦了4顆三分球,還抓下13籃板、3火鍋和1抄截。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以23投11中貢獻27分、13籃板和3助攻,另有2火鍋、1抄截。

湖人此戰沒能像前一次與老鷹交手時,迅速拉開雙位數分差,新任「鷹王」楊恩(Trae Young)終場前2分17秒罰進兩球,將比數追到94比97,兩隊在最後的決勝時刻都無法命中投籃,只能靠著站上罰球線取分,雖然洛城雙巨頭這段期間合計4罰僅2中,紫金軍團仍有驚無險以101比96將客場連勝紀錄推進到第14場。

詹姆斯此役有一記絕妙的助攻,次節最後2分01秒,他帶球過半場推進到禁區內,將球從自己的雙腿之間往後傳,球一個彈跳後到了跟進的霍華德手上,「魔獸」大秀單手飛扣。

「詹皇」上半場也扮起球隊的「開心果」,次節開局3分鐘左右,湖人資深控衛朗多(Rajon Rondo)上演「假傳真上籃」美技,讓防守的老鷹菜鳥瑞迪許(Cam Reddish)凍結在原地,跑到籃下的「詹皇」突然高高躍起「假裝」要封阻朗多,板凳席上的湖人球員全被逗得哈哈大笑。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戴維斯一眉哥AD詹皇老鷹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