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宮廟香爐小便」聽一句話拿鐵椅打死人 失控男遭判8年

▲▼暴力,謀殺,拳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余男因不滿自家公廟遭陳男小便褻瀆,竟出手將人打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屏東報導

余姓男子因聽聞自家宮廟遭陳姓男子於香爐內小便褻瀆,氣得在酒後跑去找陳男理論,氣憤之下不僅瘋狂對陳男拳打腳踢,甚至還拿鐵製折疊椅猛毆他背部,發洩完隨即離開。致陳男在緊急送醫後因多處骨折、大量氣血胸最終不治身亡。屏東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余男8年有期徒刑。

余男2018年10月23日傍晚在小吃店與王姓友人喝酒時,從王男口中得知陳男在自家宮廟香爐內小便非常生氣,趁酒意未散直接前去找陳男理論,不料實情並非如此,陳男只是在宮廟的椅子上小便,但余男仍不善罷甘休,執意要去找陳男算帳。

同日晚上19點30分許,余男在找到陳男時先徒手打了他幾下便離去,但陳男因不滿無故遭打,氣得跟在余男後方叫罵,雙方再起爭執。余男當場失控拿一旁鐵製折疊椅狂毆陳男背部,致陳多處肋骨骨折斷裂、氣血胸,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屏東地院審理時,余男坦承犯行並表示後悔,但法官認為他怎能僅因自我情緒失控就對他人暴力相向,甚至置他於死,考量目前余男仍未與陳男家屬和解,又兼衡他過去已有多項前科,素行不佳,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他8年有期徒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倒1萬噸食品汙泥進農地!卜蜂經理涉案…聯手清運業者「關GPS」棄置

藍莓、薄荷…兩黨代號!彰化蔡粉組頭「1注1萬」尬選情 藍綠熱情下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