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是《星際大戰》狂粉!他時薪2500徵「歐比王」家教:請穿長袍帶光劍

▲ 有英國家庭在網路應徵家教,希望家教能扮成星際大戰「歐比王」的模樣來教課。圖為《星際大戰》劇照(圖/Lucasfilm提供)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令星戰迷期待不已的《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將在18日上映,想成為絕地大師 (Jedi Master)「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嗎?現在有機會了。英國有一對父母在網路上刊登「應徵歐比王」的求職廣告,希望找到一位「星際大戰」超級粉絲來擔任家教,幫助他們有閱讀障礙的兒子能跟上小學五年級的課程。

據《內幕新聞》 (Insider) 報導,這對父母表示,他們的兒子有閱讀障礙,因此想找一名知識淵博的英語家教來指導他英語。由於兒子是星戰狂粉,為了讓他能更有效率的學習,父母希望這名家教在上課時,能夠扮成「星際大戰」電影中,兒子最喜歡的角色─「歐比王肯諾比」的模樣,穿著全套的長袍,並攜帶絕地武士必需的光劍(Light Saber)等裝備。

除了要有基本的配備,這對父母也希望家教能對整個星際大戰的文化、世界觀都充分了解,多多融入星際大戰的元素在教材中,像是依據電影角色、場景來教授名詞、形容詞、句型文法和結構;另外,他們也期待這名家教在課堂上能盡量與兒子進行互動,平時不要以老師和學生來稱呼,而是稱呼對方為「師傅」(Master) 和「徒弟」(Padawan) 。

這對父母強調,想應徵他們家庭的 「歐比王」顯然沒那麼容易,他們將會逐一測試每位應徵者,以確定是否具備了歐比王的形象、個性以及智慧,如果最後被順利選上,除了可以擁有一套免費的新服裝,每小時的薪資報酬更高達60英鎊(2427新台幣),「如果有人對這樣的報酬感興趣,又符合我們所開出了條件,歡迎到Tutor House網站上申請應徵。」

據了解,「歐比王肯諾比」是星際大戰系列中最經典的絕地武士,也是許多影迷們相當尊敬、喜愛的角色之一。「Disney+」先前宣布將拍攝的以「歐比王」為主軸的《星際大戰》衍生影集後,令不少影迷都引頸期盼。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