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URX訂單突破1000張!部分車型售價較預接單價下修1萬元

2019年12月16日 14:35

▲▼納智捷URX。(圖/記者游鎧丞攝)

▲歷經多次曝光,納智捷URX今日(12/6)也以84.8萬元起的正式售價正式在台上市。(圖/記者游鎧丞攝,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不管酸民攻擊的點是「售價」、「油耗」、「後勤維修」,但開放媒體試駕以來,著實讓人見識到其進步之處/誠意所在的納智捷全新5+2人座SUV「URX」,歷經多次曝光,今日(12/16)也以「84.8萬元起」的建議售價,搶在年底車展開幕前正式上市,展現出重振旗鼓的深厚決心。

這也意味著,搭配政府舊換新專案(折5萬元),只要不到80萬元的5人座入門ARD智行款,就能夠擁有ARD抬頭顯示器,同時在同級90萬元內,URX ADAS智駕版更讓消費者直接坐擁,納智捷專為台灣用車環境所量身打造的ADAS智慧安全科技。

◆納智捷URX在台正式售價

ARD智行款:新台幣84.8萬元(較預售價調降1萬元)
ADAS智駕款:新台幣89.8萬(較預售價調降1萬元)
AR環景款:新台幣94.8萬
5人客車旗艦款:新台幣97.8萬
7人客車旗艦款:新台幣111.9萬

▲▼納智捷URX。(圖/記者游鎧丞攝)

▲▼納智捷URX。(圖/記者游鎧丞攝)

▲截自目前為止,納智捷URX已斬獲破1000張的預接訂單。

這年頭,好像只要幫納智捷說些正面、鼓勵的話語,就會被打成「業配文」、「品牌打手」的窘境,但平心而論,URX的問世,似乎也成為納智捷得以「撥雲見日」的一大契機;誠如《ETtoday車雲》在試駕開箱所一再提到的,URX或許不會是一台「見神殺神」、「見佛殺佛」大殺四方的絕世逸品,但最起碼它讓人見識到納智捷在汲取消費者意見回饋後,在能力所及下所端出的一盤佳餚。

把消費者的話聽進去 終會讓納智捷URX「媳婦熬成婆」(圖/記者游鎧丞攝、翻攝自納智捷)

▲納智捷或許不會是一台大殺四方的絕世逸品,但起碼已有與競品一搏的硬體實力。

關於納智捷URX的詳細配備編成,《ETtoday車雲》已在試駕開箱當中有詳盡闡述,在這邊就不多花篇幅一一道來;論外觀,URX本次共提供了5人座以及5+2人座車型的不同設定,但即便身材壯碩魁梧,但仍是品牌史上最具鑑別度的一款作品;透過鮮明的鈑件稜線設計,搭配分離式頭燈組、大尺寸六角型進氣壩、運動化五幅式鋁合金輪圈、懸浮式車頂、車尾雙邊單出尾飾管設計,都讓URX展現出足以媲美歐系同級競品的不俗身型。

在內裝上,URX則是透過皮質面料、金屬飾框、水轉印飾板等部件,提升整體內裝質感;同時搭配12吋直立式多媒體資訊系統(附聲控功能)、取代傳統儀表版的ARD抬頭顯示器、腳踢感應式尾門、全景天窗等部件,強化該車款的既有實用層級;搭配品牌首度導入的ADAS智慧安全科技,以及智聯網功能、PM2.5空氣清淨功能等最新科技,自然也讓URX擁有儼然滿編的配備誠意。

▲▼納智捷URX。(圖/記者游鎧丞攝)

把消費者的話聽進去 終會讓納智捷URX「媳婦熬成婆」(圖/記者游鎧丞攝、翻攝自納智捷)

▲納智捷近年來的車用科技研發結晶,已全數套用在URX身上。

在動力規格上,URX仍是採用早先實用在U6 GT車系上的那具1.8L雙渦流單渦輪汽油引擎,帳面輸出來到202匹最大馬力、以及30.6公斤米最大扭力,並統一搭載6速手自排變速箱;透過變速箱齒比、懸吊系統、車室隔音工程等多項硬體條件,造就出專為家庭設計的舒適化取向。

誠如早先所提到的,論規格、論配備,納智捷URX著實具備與市面上競品為之一搏的實力;現在唯一能關注的,就是品牌要如何自後勤維修、產品妥善率等必須透過長期觀察的要點切入,藉此重新挽回消費者的信心及青睞。

畢竟URX真的不差,但講白點:「事在人為」,這件事就不知道納智捷願不願意聽進去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