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Altima訂單突破700張超乎預期 怒上賽道激盪性能DNA 

Nissan Altima上賽道激盪性能DNA 訂單突破700張超乎原廠預期(圖/翻攝自Nissan)

▲甫於9月底上市的Nissan Altima,至年底封關前已然繳出了破700張預接訂單佳績。(圖/翻攝自Nissan,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作為Nissan叩關沉寂許久中大型房車級距的最新力作Altima,甫於9月底正式在台上市以來,挾帶著儼然封頂的配備編成,以及堪稱同級最強的性能實力,日前總代理裕隆日產也宣布截自目前為止預接訂單已突破700張;雖說相較於自家Kicks動輒破萬的銷售表現,或許總有人會酸言酸語一番;但畢竟對於台灣早已萎縮的百萬房車級距來說,Altima的問世,著實也讓人見識到Nissan亟欲突破市場框架所做的大膽嘗試。

Nissan Altima上賽道激盪性能DNA 訂單突破700張超乎原廠預期(圖/翻攝自Nissan)

▲為彰顯Altima性能實力,總代理裕隆日產日前也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車主專屬體驗活動。

當然Altima為人所稱道的,莫過於其引擎蓋下方那具2.0L 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汽油引擎的強大動能;為讓更多的消費者得以親身體驗Altima傑出的操駕表現,總代理裕隆日產日前更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了車主體驗活動「心強者俱樂部賽道體驗營」;讓雀屏中選的40位Altima車主,得以與專業車手林沅滸、沈慧蘭領軍的賽車團隊,共同透過精心安排的各項關卡,徹底讓Altima堅強的硬體實力表露無遺。

Nissan Altima上賽道激盪性能DNA 訂單突破700張超乎原廠預期(圖/翻攝自Nissan)

▲在專業團隊所量身打造的各式關卡當中,Nissan Altima著實展現出同級難以企及的強悍表現。

在專業設計團隊精心策劃下,即便面臨到急速閃避、繞錐體驗、疾速殺停、全賽道競速等嚴苛關卡,Nissan Altima皆能夠展現出穩健、安定的循跡表現,同時更能夠在最大馬力達248匹的2.0L 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汽油引擎引領下,透過單筒避震器以及優異的車身比重等硬底子技術,展現出全方位的優異駕馭體驗。

誠如先前所述,單就產品規格以及性價比來說,Nissan Altima能搶在年底封關前,繳出破700張訂單實屬難能可貴;畢竟在房車市場大幅萎縮,以及母廠所釋出的配額有限等外在條件下,一台中大型進口房車能在SUV夾殺的條件下,有著如此超乎總代理預期之外的表現,也間接映證了「好產品總是不寂寞」的不變鐵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