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佩芬一次找來2大咖陪拜票 賴清德、鄭文燦接力助選

▲▼謝佩芬找來賴清德、鄭文燦接力助選。(圖/謝佩芬提供)

▲謝佩芬找來賴清德、鄭文燦接力助選。(圖/謝佩芬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15日找來黨內2位大咖助陣,上午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晚間則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掃街,達成一日2大咖接力助選的成就。

賴清德上午和謝佩芬一同出席台灣制憲基金會舉辦的《自由.飛》紀錄片放映會,並與導演李惠仁進行映後座談,活動結束後,賴清德陪同謝佩芬到建國花市拜票。

賴清德表示,謝佩芬擁有兩個哈佛碩士學位、台大學位,他原可以有很好的工作、可以過舒適的生活,但作為台灣的年輕世代,選擇勇敢承擔責任、參與選舉、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

▲▼謝佩芬找來賴清德、鄭文燦接力助選。(圖/謝佩芬提供)

他強調,民進黨這次提名謝佩芬等優秀的年輕候選人,就是希望防止台灣香港化、讓台灣成為「民主的燈塔」,台灣的民主是一代傳一代,謝佩芬有守護台灣民主、台灣主權的決心,希望大安區的鄉親父老可以支持謝佩芬,將他送入國會。

謝佩芬則表示,傳統上大安區的選民結構被認為「藍大於綠」,但她自參選後勤跑基層拜票時發現,許多原先國民黨的支持者認為現在的國民黨已經變質,上至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許多荒腔走板的言論和行為、下至近期立法委員,像他的對手林奕華在外交部、台大醫院的作為,也讓藍營選民開始猶豫,相信這些指標性的現象,表示大安區的選情越來越樂觀。

接著,謝佩芬晚間又找來鄭文燦前往師大夜市掃街拜票。鄭文燦表示,今天來到大安區為「哈佛女孩」謝佩芬加油打氣,是「第一名的市長來支持第一名的候選人」,看到這樣國際級的人才,帶著耀眼的學歷,以及曾經擔任吐瓦魯駐聯合國外交官、國安會幕僚的經歷,來挑戰台北市的艱困選區,希望大安區的選民看到謝佩芬的努力,給他服務的機會前進國會。

謝佩芬表示,大安區對於本土派而言是艱困選區,過去鄭文燦曾成功翻轉長期由藍營執政的桃園市,下午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晚上鄭文燦市長都接連到大安區來力挺謝佩芬,代表這個民進黨對大安區的重視,兩位大咖強力加持也讓他感到信心倍增,希望帶著前輩的支持和鼓勵,努力到最後一刻,實現翻轉大安區的目標。

▲▼謝佩芬找來賴清德、鄭文燦接力助選。(圖/謝佩芬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