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廢棄工地驚見大量屍骸!小貓「頭破瞪眼」躺磚頭旁 志工忍痛收屍

▲▼新竹巨城附近大量小貓慘死。(圖/翻攝自浪愛傳遞粉絲團)

▲新竹一處廢棄工地有志工發現大量貓屍。(圖/翻攝自浪愛傳遞粉絲團)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竹日前才有飼主假領養、真虐貓而被地檢署起訴,現在又有民眾發現另一起殺害貓咪的事件。臉書動物保育粉絲團「浪愛傳遞」15日表示,他們接獲民眾通知「有浪貓死在新竹巨城附近的廢棄工地」,他們到場後除了找到3隻溺死的小貓屍體外,更發現有一隻黑貓疑似被人用磚頭打死,讓他們看了相當難過。

臉書動物保育粉絲團「浪愛傳遞」15日表示,他們收到在新竹巨城附近餵貓的朋友通報,有小貓跳進廢棄工地的涵洞被淹死,他們15日上午出動多人前往現場收屍,不料才走進工地就發現有一隻小黑貓死在一堆磚頭旁,「其他磚頭灰塵都很厚,唯獨壓著小貓的是新的,斷面還很新,餵食人也說昨晚小貓還活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巨城附近大量小貓慘死。(圖/翻攝自浪愛傳遞粉絲團)

▲志工人員表示,壓著貓咪屍體的磚頭是新的,而且貓咪也剛死不久。(圖/翻攝自浪愛傳遞粉絲團)

他們進入工地建築內後更發現,地板上一件褲子上放著大量貓咪骨骸,「不是很完整,東一塊西一塊的,還有破掉的頭蓋骨,大家都很難過」。眾人後來抵達通報中的涵洞積水處,地點是一個廢棄的地下停車場,由於雨水從破洞不停灌進「積水相當深,後來也陸續打撈上總共3隻小貓屍體,都是同一胎。」

「因為這邊實在非常詭異,必須報案讓大家更加重視」,他們事後立刻通知新竹市動物保護及防疫所,防疫所所長也到場查驗情況,小貓屍體則全數送往防疫所解剖釐清案情,積水涵洞他們也幫忙封起來,希望未來不要再有貓咪受苦,至於欺負、殺害貓咪的兇手,「早晚會被我抓到,必須分享高調,讓更多人重視。」

▲▼新竹巨城附近大量小貓慘死。(圖/翻攝自浪愛傳遞粉絲團)

▲▼新竹巨城附近大量小貓慘死。(圖/翻攝自浪愛傳遞粉絲團)

▲浪愛傳遞志工人員除了找到4隻小貓的屍體,也發現許多貓咪骸骨。(圖/翻攝自浪愛傳遞粉絲團)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激憤,有人說「看了心好痛喔,希望傷害這些孩子的兇手能被找到,讓他們得到報應」、「不愛也不要傷害,害死牠們,真的不會有罪惡感嗎」、「有沒有可能就是虐貓群組的人幹的,不然最近怎麼都在新竹」、「為什麼不給牠們活下去的空間」、「希望警方趕快把虐貓者找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