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波特王合體蔡英文遭解約!「背後金主」曝光…就是第一網紅Papi醬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大陸行銷業者「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因無法接受Youtuber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的影片中提及「總統」兩字,進而發布聲明並解約。有網友發現,「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的幕後老闆是大陸第一網紅「Papi醬」。

▲波特王把頭髮留長。(圖/翻攝自臉書/波特王 Potter King)

▲波特王有著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被合作行銷公司「整碗端走」。(圖/翻攝自臉書/波特王 Potter King)

波特王15日晚間在臉書PO文指出,他與蔡英文的影片僅放在Youtube及臉書,但papitube在對話群組質問「是覺得沒發在微博就沒關係是不是?」要求無論任何平台都刪除這支影片,並立刻解約,讓波特王直呼「這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

波特王指出,他的微博帳號有100多萬追蹤者,都是他們團隊自己經營的,但微博帳號因對方有綁「MCN」,所以合作方能直接竄改帳號密碼,導致他們現在完全無法登入。

▲▼papi醬官宣懷孕。(圖/翻攝自微博/papi醬)

▲papi醬有「大陸第一網紅」封號。(圖/翻攝自微博/papi醬)

▲▼波特王合體蔡英文遭解約!「背後金主」曝光…就是第一網紅Papi醬。(圖/翻攝網路)

▲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是Papi醬與楊銘所創。(圖/翻攝網路)

事件延燒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幕後金主是大陸第一網紅「Papi醬」(本名:姜逸磊)以及Angelababy的經紀人「楊銘」。

32歲的Papi醬4年前拍攝原創短片爆紅,因為影片搞笑又中肯,被譽為「2016年第一網紅」,多年經營之下粉絲人數高達3000多萬人,並與合夥人楊銘一起創業,專注於商業上的內容生產與接洽;Papi醬曾將經營的「Papi醬短視頻」以2200萬人民幣(約9517萬新台幣)拍賣,捐給她的母校中央戲劇學院。

此外,Papi醬也有經營臉書粉專及YouTube頻道,粉絲人數分別為39萬人、40萬人。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