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靈活小胖要當「雙十先生」 米歇爾:別叫我undersize

▲台銀米歇爾。(圖/記者林育正攝)

▲台銀米歇爾。(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台銀15日92比86擊敗九太,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攻攻下全隊最高23分,外帶12籃板、5助攻。雖然200公分122公斤讓他身形看起來有些圓潤,但手感柔軟能裡能外貢獻十足,他賽後說:「別再叫我undersize了!」

「你說大隻的都比較不會接球嗎?」,談起一般人對大號球員的刻板印象,米歇爾笑說。他透露小時候為了不讓自己成為後衛不愛傳球的對象,因此在籃框周圍的勾射和放球下了不少功夫。「每次練球都在籃下各個角度接球,把球放進籃框。」隨著籃球打法的變化,他也逐漸為自己增添運球和投籃技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歇爾此役上場28分鐘,單打、籃板、助攻一把罩,全場19投11分高效率拿下23分和12籃板。「我不想因為身高就被叫undersize,,有些人身高比我高,但不一定有我強硬。我比一般4號球員更壯,又比5號球員還快。我證明了在場上我能做很多事,我用心以及技巧打球。」

從小開始米歇爾就被家人以及朋友稱作「雙十先生」,來到台灣當然要繼續努力抓籃板,目標衝擊總冠軍。「大家都叫我Mr. Double-double來激勵我,不只得分,籃板也能幫球隊贏球,我帶著這樣的信念努力打球。」

「我們應該要贏更多的,但整體來說很不錯。隊上有兩位美國人,但我們要打出不自私的團隊籃球來贏球。你看到我打球,我了解如何運用身體,沒人可以碾過我。」

▲台銀米歇爾。(圖/記者林育正攝)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SBL台銀米歇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