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被問「撕掉天王嫂標籤」 高EQ回應…網推爆:情商好高

2019年12月15日 22:29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昆凌嫁給天王周杰倫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一家四口幸福美滿,雖然升格為人母,但她仍積極經營演藝事業,接連演出多部電影,但也不免被冠上「天王嫂」的標籤,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她近日受訪就被問及此事,她的高EQ回應也引來網友大讚「情商高」。

▲昆凌談撕掉天王嫂標籤。(圖/翻攝自Instagram/周杰倫、昆凌,翻攝自微博)

昆凌嫁給周杰倫,被封為「天王嫂」。(圖/翻攝自Instagram/周杰倫、昆凌)

昆凌近日出席《你怎麼這麼好看》 看片會,她在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想撕掉「天王嫂」標籤時,她大器地回應:「我覺得大家可能對我有誤解,覺得我一直想撕掉天王嫂這個標籤,但其實它就是我的一部分。我是昆凌,我同時也是JAY的老婆,用不同的身份稱呼我都是OK的,因為都是我。​」

▲昆凌談撕掉天王嫂標籤。(圖/翻攝自Instagram/周杰倫、昆凌,翻攝自微博)

▲昆凌談撕掉「天王嫂」標籤。(圖/翻攝自微博)

而昆凌的回應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看了更紛紛留言大讚:「因為都是她的!大嫂霸氣」、「昆凌情商真的很高」、「這個回答好大方」、「為啥要撕,這個標籤很驕傲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