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女友Bella長髮與指甲換顏色 一切都為了他喜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15日舉行告別式,23歲女朋友Bella陪同棺木一路到火化場,最後抵達金寶山長眠地。有網友注意到,她將長髮染成紫色,加上指甲也以紫色系為主,手上戴著定情戒,一身打扮其實都是高以翔的「最愛」。

▲▼高以翔二殯火化(圖/記者周宸亘攝)

▲Bella一路陪高以翔棺木火化,紫色長髮引起外界好奇。(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高以翔是NBA湖人隊詹姆斯的鐵粉,紫色是湖人隊的代表色之一,告別式現場也準備了最愛的籃球。女友Bella長髮染成紫色,連指甲也是紫色,右手大拇指一直戴著高以翔生前常常佩戴在小指的戒指,且因為高以翔指圍較大,她才只能戴在大拇指上避免滑落。

▲高以翔告別式內場。(圖/傑星傳播提供)

▲高以翔熱愛籃球,是湖人隊的粉絲,紫色是湖人隊的代表色之一。(圖/傑星傳播提供)

▲▼高以翔女友Bella。(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以翔女友Bella的拇指戴定情戒,網友發現情侶手鐲,連指甲色都是紫色系,全是高以翔的最愛。(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觀察Bella從穿的西服、髮色、戒指,還配戴了情侶手鐲,都是高以翔的最愛,淚崩回應「一切都是為了他,堅強的女孩」、「走到最後都顫抖了。」

▲▼網友注意到高以翔女友Bella染紫色頭髮。(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注意到高以翔女友Bella染紫色頭髮。(圖/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棺木一殯移至二殯火化,由大哥捧著牌位,二哥雙手合十進入火化場,Bella雖然戴著墨鏡,仍難掩神情憔悴,身邊總有工作人員攙扶。她和高以翔交往,差一點成為高太太,如今陰陽兩隔,從大陸移靈返台,靈堂失控落淚,到15日告別式全程跟隨,直到見愛人入土長眠地,堅強身影格外令人揪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