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塗鴉秀戰果!臉書PO「幹」字圖:當台灣人塑膠做的喔?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日前才因持有吸食大麻遭新北市警方逮捕的32歲知名歌手謝和弦,12月14日凌晨5點多又傳出脫序在台北市萬華區中國時報大樓外面以噴漆噴紅色的幹字,中國時報警衛發現後報警處理,當天上午謝和弦又返回現場亂噴綠漆、由於事後中國時報暫不提告,萬華警方先後兩度依歌手謝和弦函送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謝和弦對中時大樓噴漆塗鴉後,透過臉書自po文秀戰果。(圖/翻攝畫面)▲謝和弦對中時大樓噴漆塗鴉後,透過臉書自po文秀戰果。(圖/翻攝畫面)

▲謝和弦對中時大樓噴漆塗鴉後,透過臉書自po文秀戰果。(圖/翻攝畫面)

由於謝和弦兩度到北市中國時報大樓噴漆、也讓萬華警方累得人仰馬翻調閱監視器蒐證,才能確認他的反覆犯行。謝和弦噴漆塗鴉後,還利用自己臉書刊登自己塗鴉寫下約等人型大小、長寬各約1.5公尺的「幹」字。抒發自己心情。

歌手謝和弦塗鴉犯案後,透過自己臉書和LINE續傳軟體上兩張分別為中國時報大樓、和自己塗鴉作品照片;貌似相當得意的向朋友表示:「要去大理派出所」當朋友關心問:「怎麼了?」他則表示:「當我們台灣人塑膠做的喔!」他下手在中國時報大樓二度噴漆塗鴉的動機不言而喻。

【其他新聞】

►快訊/歌手謝和弦吸毒剛被捕 報社圍牆怒噴「幹」字塗鴉遭函送

►好離奇!目擊者見特斯拉駕駛「自己跳下橋」身亡 警將驗血查酒精、藥物反應

►獨/望族少爺再1個月退伍!女友直擊死亡航線...開心試駕特斯拉驚悚墜橋

►獨/北投望族少爺帶女友試駕特斯拉 國道自撞離奇墜橋亡...警3方向查死因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