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襲臀狼! 騎樓見女子彎腰 他靠過去順勢摸屁屁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中年男子,14日下午徒步行經過仁二路時,疑刻意靠近一名彎腰女子,竟伸出狼手順勢觸碰女子臀部,女子嚇傻回神怒罵,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民眾將影像PO到臉書「基隆人」社團,提醒女性民眾注意,引起眾多網友撻伐怒罵「變態」。

▲ 基隆女遭不明中年男伸狼手襲臀 網友PO臉書社團提醒路人注意。(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社團)

▲ 基隆女遭不明中年男伸狼手襲臀,網友PO臉書社團提醒路人注意。(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社團,下同)

基市警察局婦幼隊14日在網路巡邏發現此情事,隨即在臉書上回應民眾,並責請轄區第一分局加強巡守,防制性騷擾案件發生;刑法性騷擾是告訴乃論罪,婦幼隊籲請被害女子勇於出面報案,由警方專責人員調查釐清事實。

▲ 基隆女遭不明中年男伸狼手襲臀 網友PO臉書社團提醒路人注意。(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社團)

婦幼隊表示,民眾於14日18時許在臉書「基隆人」社團留言「仁愛區女性請注意,路很寬,此人還會刻意靠近女性觸碰臀部」輿情,基隆市警察局獲悉立即回應當事人,並責請轄區第一分局加強巡守,防制性騷擾案件發生。

婦幼隊於15日14時30分召開記者說明會,籲請被害人至本局婦幼隊報案,將由專責人員受理。本隊也主動前往查證該行為人身分及釐清相關行為。婦幼隊呼籲,民眾遇有性騷擾情事,請立即撥打110報案,警方將立即調查並保全相關證據,以維當事人權益。如不幸遭遇性騷擾,請記住以下四要訣:1.務必保持冷靜、2.勇於蒐證呼救、3.記住加害人特徵、4.立即向在場的人反映或報警。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