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炸彈客阿文中槍第2天現況曝...意識不清無法筆錄 南警戒護

▲炸彈客阿文中槍之後,被送往了高醫救治,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當中             。(圖/記者吳奕靖攝)

▲炸彈客阿文中槍之後,被送往了高醫救治,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當中             。(圖/記者吳奕靖攝)

▲炸彈客阿文中槍之後,被送往了高醫救治,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當中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涉嫌台南市後壁國民黨部置放炸彈的嫌犯阿文,在高雄市跟警方對峙12小時之後,中槍落網!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原本警方預期可以在手術過後隔天來進行筆錄,不過目前阿文還在加護病房中,意識昏迷,所以警方想要了解他的犯案動機還得要再等等。

14日上午清晨6時許,阿文被救護人員用擔架送上救護車,被送往高醫進行手術,術後被安排到加護病房觀察,原本警方預期最快將可以在15日進行筆錄,對他的相關案情、犯案動機進行了解,不過到目前為止,他還在加護病房中,且意識還不清楚,所以筆錄時間還得再等。

▲▼國民黨部炸彈客投降。(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民黨部炸彈客中彈,被送上救護車。(圖/記者洪正達攝)

刑事局南打以及高雄市警方在協助攻堅抓人之後,現在也把案件交給台南市警局,同時為了防止脫逃,台南市警局也規劃勤務,派人到醫院戒護,雖然當初阿文家屬向警方表示希望轉院到嘉義,可以就近照顧,不過據了解,台南市警方對於是否轉院,將視勤務編排、醫生建議、恢復情況等再決定。

▲▼國民黨部炸彈客。(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民黨部炸彈客中彈,被送上救護車。(圖/記者洪正達攝)

獨/炸彈阿文嗆:手放開真正會爆!警一個動作...46秒破解「撒旦之母」關鍵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