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同框韓國瑜…「特勤吳彥祖」也順便! 她邊笑邊指揮拍照:快點

記者許宥孺、翁進忠/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假日回到高雄,就在大寮靶場接受記者聯訪時,鏡頭卻意外捕捉到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韓國瑜隨扈,被稱為「特勤吳彥祖」的背後擠眉弄眼,臉上充滿笑意,手還不停比劃,網友解讀:「議員笑得很開心」,不過記者事後詢問邱于軒本人,她請大家不要誤會,這些動作是為了請旁邊的人快點拍照。

▲市議員邱于軒似乎也想跟特勤吳彥祖拍照。(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似乎也想跟特勤吳彥祖拍照。(圖/記者翁進忠攝)

▲市議員邱于軒似乎也想跟特勤吳彥祖拍照。(圖/記者翁進忠攝)

▲▼邱于軒眼神示意助理要和特勤吳彥祖拍照,雙手還朝著自己和特勤的方向來回擺動。(圖/記者翁進忠攝)

▲市議員邱于軒似乎也想跟特勤吳彥祖拍照。(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15日回防高雄,出席「打擊韓黑大作戰—射擊打靶破謠言」活動,市議員邱于軒全程陪同,會後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時,邱于軒就站在韓國瑜和「特勤吳彥祖」身後,只見邱于軒眼神望向鏡頭方向,眼神還不時看向左前方的特勤,手還朝著自己和特勤的方向來回擺動,雙眼藏不住笑意,讓聯訪畫面失去焦點,不過邱于軒當時口中還念念有詞,似乎在說:「拍照,快點」。

《ETtoday新聞雲》記者事後詢問邱于軒,剛才聯訪的動作有什麼特別的意思?邱于軒第一時間還表示非常不好意思,希望記者不要寫,但隨後強調當時只是要跟市長合照做紀錄,可是自己的助理去開車,是請別人幫忙拍,才會有畫面當中的動作,請大家不要誤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影/「民進黨宛如當年國民黨倒台情況」 韓國瑜再轟:執政不用心

大港不開唱!哈瑪星「不廢搖滾」吸5萬人潮 葉匡時:人爆到擠不進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