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縱火嫌家暴「痛打醫師爸」10多次!家人申請保護令 教友曝:已經放棄他

▲▼台南玉井縱火7死,曾姓嫌犯。(圖/地方中心攝)

▲曾嫌曾家暴、痛毆父親10多次,家人還為此申請保護令。(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14日深夜傳出縱火7死慘劇,市府衛生局調查,曾男除了過去有多項前科外,還曾家暴醫師父親多達10餘次,家人無力管教只好申請保護令,但曾男拒絕前往醫院精神科就診,因此最終被送往監獄服刑,直到近日才刑滿出獄。衛生局表示,10日社工還曾與曾男通電話,當時並未發現異狀,怎料4天過後竟會犯下縱火重案。

據《中央社》報導,衛生局人員表示,曾男情緒起伏相當大,不但不服父母管教,還曾動手痛毆醫師爸爸10多次,但未對母親動手;家人忍無可忍之下申請保護令獲准,曾男也因拒絕前往精神科就診而被送到監獄服刑。

日前曾男刑滿出獄,衛生局社工本月4日、5日、9日、10日四度電訪曾男,並要求見面談話,但都遭到拒絕。衛生局表示,這4次的電訪中,曾男情緒還算穩定,並未有太大波動、或透露任何負面意圖,不料最後一次通話後短短3天,竟會犯下縱火案奪走7條人命。

事隔一日,教友今重返佛堂整理,張姓負責人說,曾嫌父母14日有現身,並向他表達深深的歉意。居住在佛堂的一名教友無奈地表示,曾嫌荒誕的行徑讓家人看不下去,爸爸甚至連再看他一眼都不願意,基本上已經是完全放棄、當他沒救了,但真理家族仍然選擇接納他,並讓他在此生活一年多,不料換來的卻是恩將仇報,無辜的家庭因他破碎,再也難圓。

Her「周末超殺快閃店」

▼教友15日重返現場整理物品,並準備搬往他處。(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玉井區發生縱火案造成7死2傷,住在該處居民,也紛紛搬到其他佛堂。(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