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結婚!女方大小聘全免「只開一條件」 他喊誇張冷戰...千人反湧入罵翻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結婚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結婚禮俗超多又繁瑣,不過只要新人雙方溝通好,就可以省去不少開銷和麻煩。一名男網友和女友近日準備結婚,他雖沒車沒房產,女方卻毫無猶豫地要嫁給他,家長也同意免去聘金、婚禮,但唯一的條件就是「要訂一批喜餅」分送給親友。不過原PO卻認為一次要50份大餅實在是太誇張了,為此還和女友冷戰了好幾天,貼文也掀起眾人湧入熱議。

「想請問一下,結婚喜餅是男方出錢還是女方?」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 my girl」中求助,他表示自己已經和女友論及婚嫁,兩人說好只要公證、拍婚紗就好,不必砸錢辦婚禮,雙方父母也都同意省去聘禮,卻唯獨有一個條件讓他無法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準人夫表示,女友家為了要告知親朋好友「女兒結婚了」,就想訂喜餅分送,其他東西都可以不要,但就是在喜餅這點很堅持。他表示自己雖然沒房沒車,但是一定會對女生好,「只是大餅一次就快要50份是不是太誇張了?」女友還為此嫌他小氣、連喜餅都有意見,兩人也已經好幾天沒和彼此講話了。

▲▼不少人至今仍偏好傳統大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準人夫認為:一次要快50份大餅是不是太誇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補充,他和女友其實是有共同存款的,對方也願意一起分擔喜餅的錢,但他還是無法理解女方家在想什麼。

不過貼文一出,原PO似乎才是不被網友理解的一方,破千人湧入表示,「先存錢再結婚吧!連餅錢都還沒準備好」、「我家要400個大餅欸」、「沒房沒車還願意嫁的人不多了」、「50個餅都不給,還談什麼照顧」、「傳統上禮餅是男方出沒錯」、「這樣都計較,說以後會對老婆好誰信」、「可不可以放開那女孩給她自由」、「開源節流是好事,省太多反而誤事」。

▼ 原PO原文。(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my girl)

▲▼     女方結婚只要求要大餅 男方喊誇張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my girl)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