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2分鐘告別式影片「留最帥身影」 生前摯愛催淚曝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35歲高以翔錄製節目意外猝逝,今日在一殯舉行告別式,由大哥、二哥捧斗,女友Bella未列家屬答禮席,她和高爸高媽坐在台下第一排至親席,淚送摯愛最後一程。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會場以白色花海布置,告別式影片長達2分鐘,記錄高以翔生前帥氣身影,高達193公分的高以翔在加拿大念書時就很喜歡打球,還參加過姚明、林書豪的明星賽,影片中除了有他打籃球的英姿,還有他和火箭隊球衣合照的身影,照片中他笑得靦腆,一如往常螢幕上的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圖/傑星提供)

▲高以翔帥氣身影。(圖/傑星提供)

高以翔喜歡動物的一面也展現無遺,照片中他把2隻狗狗抱入懷裡,笑得很幸福,淘氣餵馬的模樣十足大男孩;另外他的愛犬帝歐萌萌地趴在高以翔肩膀上入鏡,兩人互動像一對父子,非常可愛,帝歐多次出現在Bella的IG,堪稱是兩人的毛小孩。

▲▼高以翔。(圖/傑星提供)

▲高以翔帥氣身影。(圖/傑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