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吊車尾加入職棒!魏全進步多 成葉君璋最意外球員

▲▼味全捕手魏全。(圖/中職提供)

▲味全捕手魏全。(圖/中職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味全龍今年在選秀第28輪、32指名選進捕手魏全,讓他成為最後一個被選中的球員,雖然吊車尾進入職棒,但魏全並不鬆懈,成為葉君璋眼中最意外的選手。

在冬季聯盟上,味全雖然出賽8場、20打數,只有3支安打,打擊率1成50,不過在守備上突出表現,引導投手功力也有所進步,目前在冬盟沒有失誤,且14次盜壘阻殺抓到6次,阻殺率4成29。在面對冬盟跑者上,味全對於日本印象深刻,「他們不會因為被抓到1、2次就不跑,很敢嘗試跟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味全有魏全、全浩瑋、牛塏曄3名捕手,葉君璋說:「3個捕手現在表現平均,魏全是出乎意料的好,在冬盟之前,他是3個人中最低的,有一些缺點在,但現在改掉那些缺點,變成最穩的。」

葉君璋認為,捕手最重要的就是接球、擋球、傳球,目前在擋球、傳球上,3人都沒有大問題,但傳球有待加強,比賽臨場分應及經驗也需要增加。

能夠打冬盟,魏全感到相當榮幸,「就是讓自己提早適應職棒環境,畢竟以前成棒跟職業強度還是不一樣。」

雖然是吊車尾進入職棒,但魏全相當努力,「把該做的做好,感謝葉總給我機會,之前阻殺就不錯,但丟球不太穩定,來這裡之後,葉總調整了細微動作,解決丟球問題。」

除了守備外,魏全覺得自己學到最多的是配球,「葉總每次比賽後都會給我們建議,每場都幫我們檢討,讓我們有更多機會學習。」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