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就是狂!高雄場演唱會3場3萬張門票「5分鐘秒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年底將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六場「Ugly Beauty」演唱會,造成一股搶票熱潮,主辦單位也宣布將在明年5月15、16、17連三天在高雄巨蛋開唱,今門票開賣,3場5分鐘全數售罄,再次見證天后的驚人魅力。

▲▼ 蔡依林高雄場門票秒殺。(圖/凌時差提供)

▲▼ 蔡依林高雄場門票秒殺。(圖/凌時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蔡依林高雄場門票秒殺。(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高雄場的門票於中午12點15分開賣,3場3萬張門票5分鐘就秒殺,這次買票也一樣設定題目來讓粉絲作答,有人表示是鐵粉就能輕鬆過關,但也有人抱怨題目比上次還難,主辦單位圓頂也宣布目前售票系統整理逾期未完成結帳票劵,預計在下午3點後釋出票券於KKTIX售票系統販售,錯過的粉絲可把握最後機會。

相隔7年將重返高雄巨蛋演出,Jolin當時就開心表示:「一直很想再到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尤其南部熱情及人情味都印象深刻,這次能再次在高雄開唱,有夢想成真的感覺!」也預告有機會挑戰演唱新的台語歌。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