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考量川崎宗則場上效益 味全下週再談約

▲▼2019味全龍新秀簽約加盟記者會,川崎宗則。(圖/記者李毓康攝)

▲川崎宗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賽事將在15日結束,味全龍與川崎宗則的合約也即將到期,明年是否再邀請川崎宗則來台,味全領隊吳德威沒有給肯定的答案,他認為,找川崎來,但出賽很少,對於是否在找川崎來,還需要再討論。

今年味全龍重返中職,7月找川崎宗則加入,就連日本媒體都來台貼身採訪。除了媒體曝光度,川崎宗則也是目前味全龍最大咖球員,因此成為球迷最注目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這次川崎宗則來台,只打了幾場熱身賽,冬盟也只有2場出賽、3打數1安打表現,但他帶了的是廣告效益、媒體曝光度、球迷買票意願,總教練葉君璋更認為,川崎宗則以球員身份加入,讓年輕球員更有安定感、信心。

▲2019味全龍隊開訓典禮味全領隊吳德威。(圖/味全龍隊提供)

▲吳德威。(圖/味全龍隊提供)

吳德威表示,希望川崎留下來,也感謝他這段期間的貢獻,但合約上還有很多細節要談,「他是大聯盟球員,會有大聯盟球員的價碼,球員、教練合約也有不同價格。」吳德威認為,川崎宗則經紀系統複雜,需要一些時間交涉,雙方將在下週二開始再碰頭。

吳德威認為,接下來討論重點會在,川崎宗則身體狀況、對方開出的條件,他說:「畢竟他在冬季聯盟出賽少,也要考量球隊整體效益,決定他是否繼續當球員。」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