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姓侯,諸侯的侯」 女店員電話訂位聽3次才懂…帶位客人更糗:給我個洞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店員分享接到一名客人的訂位電話,但聽到第三次才聽懂對方姓什麼,沒想到當客人到場,她說了一句話更糗了,「給我個地洞吧,丟臉死了。」

▲▼客服,打電話。(圖/CFP)

▲原PO說,當時現場很多人,「電話很小聲啊。」(示意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14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電話訂位好困難,嗚嗚。」她還原和客人的對話:

客人:請問7點6位有位子嗎?
原PO:有,跟你留一下資料訂位哦。
客人:好。
原PO:請問貴姓?
客人:侯,諸侯的侯
原PO(OS石頭的頭?):呃,先生,可以再說一次嗎?
客人:諸侯的侯。
原PO(OS三小石頭的頭):呃...先生你是說?
客人:諸~侯~的~侯。

▼原PO分享幫客人訂位時發生的糗事。(示意圖/記者吳珍儀攝)

▲▼電話。(圖/記者吳珍儀攝)

原PO寫道,「我到他講第三次才聽懂,不是都說侯佩岑的侯嗎?噢,然後他到的時候說有訂位,我:『是7點6位的諸先生嗎』?給我個地洞吧,丟臉死了。」她也回應網友的問題說,當時現場很多人,「電話很小聲啊,嗚嗚。」

對此,有姓侯的網友說,「現在我都不說侯佩岑了,我都說侯友宜,因為很多年輕人不知道侯佩岑。我也常說諸侯的侯,但對方都會回我『猴子的猴嗎?好的』。我已懶得辯解,隨便了,就猴子的猴吧。」

另一人表示,「我也是說侯佩岑的侯……不過下次可以考慮說侯友宜的侯,或許比較有人懂。」還有人指出,「我說諸侯的侯,很多人都聽不懂,有一次說侯佩岑、侯友宜…對方回我洪?何?後來我乾脆說『猴子的猴沒有犬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