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鄰居放歌太吵! 開燈竟是「喵界李榮浩」聽伍佰搖滾睡覺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台北市飼主愛麗鵝突然聽見超大音樂聲,以為是隔壁鄰居正打開窗戶在聽歌,忍不住心想「也放太大聲了吧!」未料打開房間的燈之後,發現竟是自己家的貓「牛奶」正在聽歌手伍佰的搖滾樂,震驚之下差點沒昏倒。►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淡定的牛奶竟然會聽伍佰的搖滾樂。(圖/飼主愛莉鵝授權提供,下同)

▲淡定的牛奶竟然會聽伍佰的搖滾樂。(圖/飼主愛莉鵝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歲的牛奶渾身雪白,充滿氣質的外表卻常作出過人行徑,相當有個人特質。愛莉鵝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提到,牛奶可是超級厲害的3C達人,先前曾直接趴在iPad上打電話給友人,還會直接用電腦幫忙奴才「回訊息」,也因此不少親朋好友早已被牠打過「騷擾電話」。有時一不注意,就連家裡的冷氣、電視也會被貓打開,於是愛莉鵝常需要將電子產品藏好,才不會被毛孩搶去玩。

▲喜歡趴在3C產品上的牛奶曾經因此誤撥電話給親友。

▲喜歡趴在3C產品上的牛奶曾經因此誤撥電話給親友。

▲牛奶代替媽媽回覆訊息。

▲牛奶代替媽媽回覆訊息。

這天愛莉鵝準備外出,闔上筆電螢幕後便開始整理打扮,未料沒幾分鐘電腦又變成主子的玩具。牛奶整個身體包覆在鍵盤,開始滿意地度辜,途中牠的肉肚疑似壓到了鍵盤按鈕,於是電腦便突然開始放歌,當下牠聽著超大聲的音樂,卻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反倒瞇著眼睛繼續睡覺。照片中牛奶瞇眼表情撞臉藝人李榮浩,但是淡定聽伍佰的「搖滾樂」安靜入眠,充滿反差的行徑相當搞笑。

 ▲牛奶有著天生厭世臉。

▲牛奶有著天生厭世臉。

愛莉鵝見狀趕緊抱走毛孩將電腦收好後便倉促出門,但她納悶,自己不是伍佰的粉絲,牛奶到底是從哪裡找到伍佰的歌,「事實上牛奶討厭的聲音很多,例如我在拉小提琴的時候,牠會非常討厭聽到高音頻,並跳起來抓住我的手制止,這次牠會這麼淡定,可能真的是因為太想睡了吧!」►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牛奶寧可不要貓草魚娃娃,只趴在保麗龍盒上面。

▲牛奶寧可不要貓草魚娃娃,只趴在保麗龍盒上面。

逗趣的影片被放上臉書後,吸引網友紛紛留言,「好有音樂素養~」、「是伍佰的歌喔…選我正解」、「工讀生出乃」、「李榮浩在聽伍佰!」、「牠沉浸在牠的音樂世界裡」、「牠真厲害,知道伍佰要演唱會了」、「很懂聽耶」、「品味真好」、「好爽好陶醉的臉」、「去拿酒來」、「仔細聽歌詞,牠要說的都在裡面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送餐到老公寓「眼熟臘腸」出門迎接 外送員愣30秒「喊牠舊名」感動噴淚
►打開監視器見「狗睡滿茶几」全家笑噴 回家發現有隱情
►60天沒吃牛排!比特犬見肉「浮誇升天笑」迷暈3000粉:眼睛都不見了~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白貓李榮浩伍佰搖滾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