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男遭刀捅「獵犬咬斷手臂叼走」 警方到場擊斃2隻狗

▲▼刀子,謀殺,兇殺,暴力。(圖/pixabay)

▲警方懷疑男子死前遭他人持刀攻擊。(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摩洛哥外海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傳出一起駭人的死亡案件。一名年約40歲的中年男子在島嶼北方的拉拉古納(La Laguna),被警方發現死在乾枯樹叢中,身上有刀傷,其中一隻手臂被兩隻獵犬扯斷叼走。

英國《每日郵報》(Daily)報導,特內里費警方於週五(13日)凌晨1點左右獲報,數名報民眾表示在拉拉古納附近看到死者,其中幾人聲稱還能聽到男子叫喊的聲音,不過當警方趕到時,男子已經斷氣。

▲▼慘劇男子遭刀捅「獵犬咬斷手臂叼走」 警方到場擊斃2隻狗。(圖/翻攝自Google Map)

▲兇案地點發生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島聖克魯斯-德特內里費省特內里費島。(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在屍體附近發現2隻仍在徘徊、被紀錄為潛在威脅品種的獵犬,為了確保獵犬不會因嗜血而撲上前咬人,他們選擇開槍擊斃2隻狗。警方表示,男子身上的傷勢,除了被獵犬撕裂的手臂外,還有明顯的刀傷,但目前仍在釐清民眾通報時間和男子死亡的時間,真正的死因也還不清楚。

警方研判刀傷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男子遭到他人持刀攻擊,另一種是男子持刀對抗2隻狗,但過程中不小心捅傷自己,不過因為現場沒有尋獲刀具凶器,因此較可能傾向前者。至於真正死因,警方也必須進一步判斷男子是因刀傷死亡後,被尋著血腥氣味而來的獵犬咬斷手臂,或者是刀傷倒地,接著被獵犬咬斷手臂後失血過多致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