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黏香蕉」真人版!他花3hrs神致敬 網見亮點笑噴了

▲▼ 「貝浩登畫廊」宣布撤除《喜劇演員》。(圖/取自cattelanbanana IG)

▲《喜劇演員》。(圖/翻攝自cattelanbanana IG)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Maurizio Cattelan)日前用一段封箱膠帶把一根「香蕉」黏在牆壁上作為藝術(作品名:喜劇演員,Comedian),怎料作品最後竟以12萬美元(約365萬台幣)賣出。消息一出震驚全球,大家紛紛群起模仿,笑稱只要把任何物品以這種形式黏在牆上,價值就能立刻提升。

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中日前也出現了「真人版」的香蕉藝術,網友「小咖」為了向卡特蘭致敬,就找了一個大香蕉睡袋,把自己裝進去,並且使用超大量的同款灰色膠帶,把自己黏在牆上,形成了台版的曠世藝術品,隨後打趣地發問「大家覺得價值多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台版香蕉藝術          。(圖/「我是小咖」授權提供)

▲台版香蕉藝術 。(圖/我是小咖 授權提供)

小咖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為了完成這個作品,他大概花了3個小時,其中比較困難的地方大概就是「掙脫」和「支撐」,其實人體是沒有那麼容易可以懸在空中的。他也感嘆這次空間比較小,如果空間大一點應該可以更好發揮;此外,他之後會再釋出整個製作過程的影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爆笑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價錢不知道,不過從膠帶用量來看,這根香蕉挺重的」、「膠帶用太多了,那根香蕉只用一條」、「是用了多少膠帶」、「身價馬上暴漲」、「笑死,朝聖一波」、「87塊」、「蓮蓬頭打開,他會告訴你價值多少」。

至於最原版的香蕉,事後竟然被紐約的行動藝術家達圖納(David Datuna)當場剝皮吃掉,他稱自己並不是在破壞藝術,而是在做一場表演,對於自己的行為並不會感到後悔,「這就是藝術家之間的交流方式,我們通過藝術交流;這是他的藝術,這是我的表演。」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