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失蹤3月還在嗎」夫妻問完等11天哭:騙我們 太子爺怒退駕!電話響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一對夫妻的兒子失蹤三個月,於是請求哪吒太子元帥的幫助,獲得「第11天會被找到」的開示,後來他們二度提出質疑,直到第11天深夜接到一通新竹警察局打來的電話。

▲▼孤單,走失,失蹤,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心急如焚的夫妻想問太子爺,「兒子人還在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表示,來到濟世日,開始順序唱名,叫到一個名字卻來了一對夫妻,表情看起來就很無助;桌頭和夫妻說,你們有什麼事想要問元帥?

原PO指出,夫妻說「我們想要請問太子爺,我兒子已失蹤三個月了,我們想問他人還在嗎」,這三個月問過無數的大大小小的宮廟,得到的答案都說兒子已不在了。他們講完後,接著就開始哭泣。

「太子爺就開始查手中,算了算」,原PO還原當時三方的對話:

元帥:你兒子還在,怎麼可能會不在呢?
夫妻:我兒子真的還在嗎?
元帥:吾說在就是在,吾會騙民嗎?你兒子從明天開始算起,在第11天就會被找到,那你們聽懂了嗎?你們回去等。
桌頭:你們還有要問什麼事嗎?
夫妻:沒有。

▼夫妻到宮廟拜託太子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香,拜拜,道教,宮廟,廟宇,宗教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又到了濟世日,這對夫妻又來問元帥,「我兒怎麼還沒被找到呢」;元帥回,「吾不是說,你兒在第11天就會被找到了,今日第11天了嗎?」

原PO指出,這時元帥生氣說,「你兒第11天沒被找到,吾的招牌拆下來讓你踩,吾會拿自己的招牌瞎說嗎」,說完就生氣地退駕。

原PO說,這時大家都傻眼了,因為後面還有很多信徒還沒問;桌頭看到這情況,馬上請元帥再回宮濟世,但不管再怎麼請,元帥都沒有回來,也只好向其他信徒說聲抱歉,請他們下周再來。

▼夫妻買豬腳麵線要給失蹤的兒子吃。(圖/示意照/記者黃士原攝)

▲屬於台北的老味道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大公開,葉家肉粥,四神湯,許仔豬腳麵線(圖/記者黃士原攝)

「時間來到第11天早上,這對夫妻很開心去菜市場,買了豬腳麵線和火爐要讓自己的兒子過運」,原PO表示,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時間來到晚間9時,這對夫妻很心急,想著兒子怎還沒被找到;晚間10時半,夫妻抱著哭說,「元帥騙我們,說我兒子還在,現在都幾點了,一點消息都沒有。」

原PO指出,時間來到深夜10時45分,家裡的電話響了,是新竹的警察局打來的,說夫妻的兒子已找到了,可以來新竹帶回;這時夫妻才開心地說,「元帥真的沒有騙我們。」

對此,有網友留言,「真假?看完瞬間起雞皮疙瘩欸」;原PO回「本人分享都是真人真事。」也有人好奇「小孩不見三個月,出了什麼事?」原PO回「信徒的隱私不方便說。」

也有人認為,「既然不信,又何必求呢?有求必要還願的啊。」原PO回,「3個月的煎熬是我們外人無法體會的,也怕燃起的希望到最後又破滅,還好元帥沒有讓他們失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影/叮嚀妻「明天起不能吃牛肉」仍發生慘案 帝爺公:等她出院你就知道了

►影/小金門伙房兵「殺青蛇煮湯」!麻吉士官長罵:出事自己負責 當晚真的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