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系媽媽解鎖喇牙!女兒指定「下次要吃馬陸」 網求開賣:想買給小孩吃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竟然給孩子吃蟲蟲?近日有一位媽媽在臉書分享多張嚇人照片,內容全是蜘蛛、壁虎、蟑螂、毛毛蟲這類生物,讓不少網友看了狂起雞母皮,但仔細一看,這些蟲蟲竟然全都是可以吃的餅乾,而且全出自她的巧手,原來這是兒子女兒的特殊喜好,每次都吵著要「吃蟲」,甚至還指定下次要吃馬陸與青蛙。

▲▼媽媽做蟲蟲餅乾。(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這些都是餅乾,可以吃下肚。(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巴掌大的黑蜘蛛與壁虎就這樣躺在她掌心,就連人人都怕的小強也栩栩如生,背上紋路呈現的超逼真,沒仔細看還真以為是活昆蟲。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做蟲蟲餅乾,先前利用毛豆、麵粉、奶油等材料製成毛蟲餅乾,原料單純又富含蛋白質,重點是孩子們都很捧場,一人握著一隻肥大毛蟲啃得津津有味,違和畫面讓網友忍不住嚇喊,「傳說中的天蠶」、「這個我不行,起雞皮疙瘩」、「嚇到我了!」詳細的做法也分享在粉專「臻麻的創意食驗室」供其他人參考。

▲▼媽媽做蟲蟲餅乾。(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除了蟲蟲造型,還是有大家都能接受的牛排餅乾。(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目前已經達成4種蟲蟲餅乾成就,女兒還指定下次要吃「馬陸」,兒子則是許願「青蛙」,讓媽媽哭笑不得地說,「不能來點正常的許願嗎?」網友也稱讚她的好手藝,「被家庭主婦耽誤的動物造型餅乾師傅」、「可以訂購嗎」、「萬一不小心看到地上有小強,會不會以為是餅乾掉下去」、「妳可以出餅乾禮盒嗎?來個蝦皮吧,我想買送給兒子們幼稚園」、「 那個蜘蛛還原度根本100%」、「太像了,像到不敢吃。」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