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剩15分鐘!隔壁起身拿一堆食材...他飽炸佩服:高手 地獄結局超展開

▲▼  吃吃到飽 隔壁桌超浪費食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14日開心去吃吃到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本來今天高高興興~為什麼你要這樣?」一名男網友昨日去吃吃到飽,剩15分鐘時,看到隔壁桌又去拿了好多食材回來煮,讓已經撐到不行的他不禁佩服「是高手啊!」怎料下一幕畫面令他超傻眼,地獄式結局神展開,讓眾人忍不住怒轟一波。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14日時帶女友到吃到飽的火鍋店用餐,當時隔壁桌的客人和他們差不多時間進來,由於有用餐時間限制,到了最後15分鐘時,服務生還有特別來提醒他們要把握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隔壁桌客人得知剩15分鐘後,就起身去拿了一大堆食材回來丟到鍋裡煮,讓他驚呆心想「哇操!這是高手啊!林北撐到快看到老祖宗了,剩15分鐘他還吃得下去!」

沒想到下一幕並不是按照原PO心裡的劇本走,那桌客人把食物丟下鍋後,連筷子都沒有動,隨即就拿著帳單去櫃檯結帳離開了。「真他媽有夠誇張!」原PO表示,服務生當時可能是在忙,所以也沒發現,但是浪費的行為全被他看在眼裡,「一定會下地獄,真的很沒公德心欸!吃不完就算了,你他媽根本故意浪費!」

▲▼  吃吃到飽 隔壁桌超浪費食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砲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曝光,網友們也都氣炸怒轟,「可能想下地獄再吃」、「這種人非常多,很垃圾」、「他以後會吃到吐出來的」、「很多人以為花錢就是大爺」、「母湯亂玩食物」、「到底是什麼心態,貪心夾太多吃不完已經很過分了」、「他們應該去吃餿水才對」。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