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背孩搭手扶梯!趕車哥奔跑撞人沒道歉 下幕「現世報秒應驗」爽翻

▲▼ 手扶梯站姿示意圖 。(圖/記者劉昌松攝)

▲ 媽媽搭手扶梯被撞。(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萬一為了趕幾分鐘的時間而傷到人,真的很划不來。一名媽媽日前背著孩子乘坐捷運手扶梯,沒想到後方路人為了趕車,直接在手扶梯上奔跑,撞到她後還不道歉。不過趕車哥的現世報很快就應驗,原PO見狀後也笑表示「真的蠻爽的」。

「你媽沒教你撞到人要道歉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14日時她背著小孩搭捷運手扶梯,結果一名路人為了趕車,就從她後方「咻」地跑過,撞到她還不道歉,沒禮貌地舉動讓她很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如果要趕車的話旁邊明明有比較寬的樓梯,在手扶梯上奔跑真的很危險,尤其她身上還背著小朋友。不過療癒的是,那位撞人的路人最後還是沒有趕上車,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車門關上,讓原PO內心暗爽調侃,「這樣有比較快嗎?」

▲▼台北捷運。(圖/資料照)

▲車跑走了。(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說太活該,「撞人不道歉,真的會希望對方下一秒摔得狗吃屎」、「趕時間我寧願走樓梯,電扶梯那麼窄」、「搭手扶梯要是聽到後頭一直傳來『借過借過』,通常我會站在中間」、「要走路旁邊有樓梯啊」、「捷運每天都會廣播不可以在手扶梯上奔跑」。

還有網友建議,由於手扶梯上「不定時炸彈」太多了,有帶小孩的話還是搭電梯比較安全,「商場倒還好,尤其是捷運,看到一手推車、一手小孩坐手扶梯,我都覺得:馬的是親生的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